鸽子精沅酱

weibo_@太陽避難所的小ting醬(簡體字版

喜欢你时风也是温柔的

#松鼠小姐🐿️✖️笨熊先生🐻#


#Hu_ttting#




#童话向#一篇不像tian文的sweet文#




正文


        冬天快来了, 可松鼠小姐最近很奇怪,每次在她采完松果后,回家的路上,总能感觉到有东西跟着她,一开始以为会伤害自己,可到家了,也没见他出现。于是她渐渐不予理睬,认为几天后就消失了。可是在这种情况持续了快半个月了,她终于忍不住了。


        一天,松鼠小姐像往常一样准备回家,往身后不经意一看,果不其然又出现了。她装作若无其事地离开,一边偷偷想着会有谁跟着她。


        在走到一个岔路口时,松鼠小姐突然转头,呆呆笨笨的熊先生就被发现啦。


        熊先生还没有反应过来就看到松鼠小姐‘噗’的一声笑了,熊先生呆呆地就这样看着松鼠小姐笑的不可开支,摸了摸头,终于反应过来自己被发现了,红晕瞬间染上了脸颊。


      “对不起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要跟着你的”熊先生一脸惊慌。


      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松鼠小姐笑的喘不上气。


        “我真的不是变态,我喜欢你好久了,从去年我们刚认识的时候就很喜欢了,那时候我刚搬到这片森林,你是第一个跟我主动说话的动物,你太美好了,以至于有好多动物都喜欢你,我想了想,在你还没答应别人追求前,向你坦白了,也算是一种释然。”熊先生一字一句得认真说道。


        说完,深深地看了一眼松鼠小姐,熊先生就准备离开了。


        松鼠小姐这时立马追上去跳到了熊先生的肩膀上,大声说道


        “哎哎哎你这熊怎么不听我回答呢”


         “因为我知道你肯定会拒绝的,前几天条件这么好的猴子先生就被你拒绝了,像我这样的,你肯定不会喜欢的”


        熊先生沮丧的低头。


        


       “那是因为我一直在等你这头笨熊啊!你真是个榆木脑袋,我喜欢你这么明显除了你全世界都知道,我第一眼看到你就觉得这辈子是你了,可谁知道你这么能憋,憋了一年了都没等到你跟我表白”松鼠小姐恨恨得咬牙切齿道。


        熊先生听到之后,一直处于很震惊的状态。直到松鼠小姐将嘴唇贴到脸上时才反应过来。


        听到她侧在耳边轻轻地说:这个世界惟有喜欢和喷嚏是憋不住的,所以,笨熊先生,我喜欢你。


  


         熊先生蓦地笑了:松鼠小姐,我也喜欢你。整个冬天我再也不需要蜂蜜了,有你在怀里就够了。




        我喜欢你到什么程度,全世界森林里的老虎全部化成黄油。

评论

热度(4)